WELCOME TO OUR PARENTS’ CORNER

家中有兩個小朋友, 希望從小開始接觸英文, 但同時希望小朋友能在開心的環境學習, 經過先生和我資料搜集後, 選擇了Tots Education. (位於元朗區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名老師任教的關係, 師資全是由外國長大畢業回流的ABC,她們的母語是英語,會聽及懂說少少的廣東話, 同時有很多名校教學經驗, 加上我有數位朋友的子女們都是跟他們教學下長大, 可
以說是家庭老師吧~。這裡的老師們個個都很親切有善的,而Tots Education的地方算寬敞,而且地方很乾淨。跟一般的教育中心很不同呢!

他們教授的是牛津Oxford Reading Tree Playgroup, 是現時很多家長和老師推崇的英國故事系列, 溫馨幽默的英式家庭故事, 富想像力的兒童歷險內容, 再配合為幼兒成長需要而貼身設計的活動, 讓幼兒容易投
入故事世界, 在不知不覺中愛上英語, 愛上閱讀故事.而孖寶所讀的就只有最多6個小朋友,屬小班教學形式, 而我每堂都會1人陪2 BB,雖然好累,但當作是親子活動,我有份上,回家也可以同他們溫習。

Tots education 的教材上也很充足, 他們為了讓小朋友對剛才學到的加深記憶, 還會準備本小畫冊給小朋友玩crayon 填色呢。

不過我更意想不到的是他們也學懂了守規舉, 每次出入地方都要洗手, 這是我一直要求小朋友學習的應有自律, Tots education的教學方法也包含了這一項目, 上堂前他們會唱住歌仔收拾好玩具,現在我在家一唱這首bye bye toys,Sophie 就會幫手收拾玩具,真是個好幫手呢!

看到自己的仔女做得好 , 能把學過的東西用在生活上, 我們拍手鼓勵她,看她做到的樣子幾有滿足感!

雖然在Playgroup 教的英文生字,我也可以教他們,不過有聲、有畫、有動作、有參與的確易明好多,這個playgroup 可以讓他們知道英語是好好玩的,而且最緊要係他們很喜歡上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